close

 

IMG_1229.JPG

日前因為手機毫不留情面地直接掛掉,

讓我這個遲遲不願換手機且念舊的人傷心好久,

偏偏手機期約要到明年一月份才到期,

奇怪了我手機都用兩年了怎麼期約還有一年?

不得以只好撿老公的舊哀鳳來用用,

結果因禍得福找回了一些默默消失的人。

更因此遠方敬愛的阿姨說她寄了日出乳酪蛋糕給我,

上周接獲宅配貨運通知收貨啦~

 

OK~乳酪蛋糕嘛!應該就小小一盒,

肩上扛著瓜弟,手裡拿著鑰匙準備下樓收包裹去了,

箱子挺美的,巴特~

IMG_1135.JPG

這麼一大箱是什麼東西!

現在的包裝有必要這麼浮誇嗎?

結果一拆開才知道裏頭大有玄機啊~~

IMG_1137.JPG

拿~麼~多~~

重點是每樣都美得像禮物一般ㄟ!

馬上吸引瓜弟小怪獸來聞香!

IMG_1142.JPG

箱子大到這位小朋友都可以裝進去啦~

來個大合照先~真的太精美了!(孤陋寡聞鄉巴佬)

IMG_1149.JPG

連袋子都美成這樣!!

IMG_1147.JPG

日出原味乳酪蛋糕

IMG_1144.JPG

IMG_1157.JPG

包裝是一本書的概念,

外面那層書衣我還真捨不得丟,

IMG_1170.JPG

真的好專業啊!

不僅下層貼心放了保冰袋,還附上切法圖卡及線刀

(就是一條透明的線,看得見嗎看得見嗎?)

正當我讚嘆時不是拿出線來切,

竟然跑去拿了之前留下的塑膠刀,

慘不忍睹切得超級醜,

瓜爸沒好氣的說:「妳不是說有附線嗎…」

啊我讚嘆完就忘了是讚嘆幾點的…

IMG_1181.JPG

用線切的切面就非常完美了!(雖然還是切得超爛就是了)

一看就覺得非常扎實

個人非常愛吃乳酪起司類的東西,

這款乳酪蛋糕乳酪味非常濃郁,

不死甜也不會太鹹,這樣形容不知道對不對,

但就是有吃過別家的,

吃起來真的會覺得舌頭被鹹得不太舒服。

IMG_1172.JPG

IMG_1174.JPG

為何要如此豪邁?

下一秒馬上悲劇整塊掉在地板!

(脖子還掛著另一盒餅乾的緞帶= =)

這包裝還有小玄機喔!

IMG_1182.JPG

蛋糕與保冰袋之間的隔層,

還能剪下來當杯墊捏~(但是蛋糕跟杯墊的關係是?)

不管啦環保最重要!

 

日出蝴蝶谷-蝴蝶酥

IMG_1161.JPG

IMG_1162.JPG

拆禮物了!!

因為孤陋寡聞所以不知道長什麼樣子,

打開都只有驚呼的份,

IMG_1163.JPG

是大大小小隻的蝴蝶~~

也太精緻了吧!

IMG_1277.JPG

IMG_1278.JPG

口感很像方塊酥我覺得,

只是沒那麼厚稍薄一點,

不一樣的是表面還有些顆粒感的焦糖,

但又不會顆粒到讓你覺得咬到糖,

甜度也很剛好!

瓜姐吃了一塊之後隔天一直跟媽媽說

「馬麻我想要吃蝴蝶餅乾,超有口感的

超有口感是什麼鬼?

IMG_1276.JPG

隔壁是月光餅乾,

如同它的名字一樣,就是月亮。

先來看看包裝

IMG_1143.JPG

IMG_1164.JPG

IMG_1166.JPG

一層一層又一層,

打開裏頭是鐵盒!

媽媽我只要收到木盒鐵盒都會超開心,

精緻度整個就大提升啊!

還有張很文青的卡片,

享用茶點之餘也不要忘了培養一下文學素養,

氣質啊氣質~

IMG_1169.JPG

從月缺到月圓~真的好有創意喔!

原料有麵粉、天然奶油、雞蛋、奶粉、麥芽糖等等……

吃起來口感比蝴蝶酥硬一些,

但還算適中,

可能是奶油的關係一開始吃還以為裡面有起司,

味道我也很喜歡!

然後因為大小不一致,

怕小孩吃太多還規定她只能拿小塊的

IMG_1280.JPG

IMG_1281.JPG

IMG_1282.JPG

別看了!就是只能拿小塊的!

還給我指最大最圓那塊咧~

 

 

因為瓜弟也開始變成一個小吃貨了,

當爸媽姊姊在品嘗食物時,

他已經不會呆呆傻傻坐在那裡,

非但一直盯著妳看,

手還會想辦法撈撈看這樣,

所以特別到日出粉絲團詢問寶寶是否也可以食用?

粉絲團的回應是:

日出的點心皆推薦小朋友至長輩的年齡層享用,

可依據您覺得適合的點心給寶寶食用。

能不能給寶寶吃,

就請馬麻們自行判斷啦~

 

真心覺得,

以上都好適合送禮啊!

好吃又好看,

連外包裝都捨不得丟!

吃完的盒子拿來二次利用絕對沒問題!

比起許多華而不實、價格高卻不見得好吃的品牌,

宮原眼科/日出真的很推,

至少我自己就是收禮人,

真心覺得很開心很驚喜!

官網都搜尋的到品項跟價錢,

也有提供訂購跟宅配喔!

 

貼心傳送門

日出乳酪蛋糕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wncake

日出/宮原眼科線上訂購專區→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shopping.ph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 紅帽子喜餅-小藍盒

IMG_1228.JPG

抽獎運一向極差的我,

竟然抽到了知名配件品牌Eva Eva提供的抽獎喜餅!

新婚甜蜜蜜真好(已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不時在羨慕別人)

包裝也很精緻不馬虎

IMG_1017.JPG

小小盒很迷你可愛,

小到連小泡泡紙都可愛!

FullSizeRender.jpg

FullSizeRender_2.jpg

兩天完食,

好好吃喔~~~

巧克力有白巧克力跟抹茶兩種口味!

為什麼沒照片?

因為吃得太開心就忘了

想當然鐵盒控又把鐵盒留下來了!

這陣子超有口福啊~幸福!

以上~

 

我是吱吱~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吱吱*R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