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了兩隻豬仔了,

本來就屬於"側面比較能看、正面只有寬"的扁身,

生產後更是覺得,

明明體重也不算增加太多,

怎麼褲子就是緊了?

 

因緣際會又被我抽到了免費試用

1615535454780.jpg

**此為官方圖片**

(是的我竟然忘記拍照就忍不住直接穿上了)

 

骨盆美臀褲 啊!!!!!!

簡直夢寐以求,

畢竟市面上品牌標榜調整及美臀的褲子都不便宜呢!

價格若是其次的話,

主要還是怕花了錢還一點效果也沒有啦~

所以即便看過很多品牌倒也不敢輕易下手。

 

我個人屬於屁股大但還算有腰身的,

所以穿起來屁股鬆緊舒適但腰偏鬆了~

 

先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...

對啦我實在不好意思光著屁股拍(誰要妳光屁股!!!)

 

看的到腰部的花紋吧?

看的到肥美的屁股吧?

看的到雄壯的大腿吧?

S__67870834.jpg

再看看我穿如此貼身的褲子~

絲毫看不出痕跡有沒有?

手指的地方就是美臀褲的褲管處,

直接很順的拉上褲子也不會往上捲喔!(重要!)

 

S__67870836.jpg

 

S__67870837.jpg

 

再來是全身照,

看看我平坦的腰兒~

S__67870838.jpg

(粗壯下半身)

穿著的感受上來說,

真的很容易穿!!!

出門趕上班也是一拉就走~

就像穿稍微緊一點的貼身短褲,

但又不會勒的妳不舒服,

冬天穿肚子可以保暖些,

夏天穿也不悶熱,

不唬爛喔!

身為日夜溫差超大的台南人簡直一天體驗四季,

真的是多一件不多少一件不少(到底在講什麼...)

 

基本上就是四季皆宜日夜不分的一件美臀褲

 

雖然我也沒穿24小時啦~

連續三四天就真的除了睡覺洗澡,

其他時間都穿著,

舒適度滿分!!

 

至於所謂的美臀及骨盆調整效果,

相信再厲害也是需要時間的,

我會持續穿下去

 

 

也可以關注更多試用訊息喔 BAKUMO

https://www.bakumo.com.tw/?fbclid=IwAR1cHaN-45E3RGUD-7_wB9bcuFWKtHjlqij1iMTg1HlU-RE9yBsdqw-y4Ks

 

我是吱吱,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吱吱*R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